Saturday, May 28, 2011

雪邦马华助5居民获公民权

成功获得公民权的戴承万(左2)感动地紧紧拥抱李志亮(左3),左为黄祚信。



李志亮(左3)在黄祚信(左4)陪同下颁发公民权证书于印裔居民玛拉曼,左起为叶怡华及叶福联,右起为萧养胜及胡晋福。




李志亮(后左3)与5名成功取得公民权证书者高举“一个马来西亚”手势合影。




(双溪比力25日)经马华雪邦区会协助向国民登记局申请公民权的5名来自雪邦区内3大种族华、巫、印的居民,今天终于成功申请到蓝登记。

在这之前,他们都一直持红登记,随着今日成功申请到蓝登记后,令他们感到雀跃万分,对国家更有归属感。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说,马华雪邦区会在去年开始协助居住在雪邦区及丹绒士拔一带,手持红登记的居民办理申请公民权,以转换为蓝登记的手续。

也是内政部副部长特别事务官的黄祚信,今早陪同我国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莅临双溪比力乐腾餐食中心,亲自颁发公民权证书于以上居民时,如此表示。

当天出席者包括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叶怡华、丹绒士拔联邦村长林木水、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马华雪邦新村行动室主任罗运发、各联邦村委员等人。

黄祚信说,马华雪邦区会将继续协助该区居民向国民登记局提出申请公民权,任何有意申请公民权的居民,可以向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登记,以作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