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民聯效率差,雪邦垃圾處處



(雙溪比力7日訊)雙溪比力麗雅花園(Taman Ria)主要道路堆滿垃圾,已逾1個月沒清理,臭氣沖天,垃圾堆满在路旁及道路上,比比皆是。


居民們表示,一些人士把垃圾載到該道路旁丟棄,導致該地成為堆滿垃圾的廢墟。


居民投訴,垃圾堆滿多時,但雪邦市議會卻沒派人前來清理,導至該處垃圾問題越來越嚴重,居民感到非常不滿。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黄祚信接到居民的投訴後,在馬華雪邦服務中心主任肅養勝的陪同下,前往麗雅花園了解情况。


黄祚信表示,该垃圾堆不僅有礙市容,也污染環境衛生,他將要求雪邦市议会和阿南弗拉派遣人員前来清理垃圾,還原乾淨的環境,避免影響市容及居民的生活。

他說,自從民聯在雪州執政後,雪邦地區的垃圾問題越來越嚴重,他屢次接到雪邦各地區的居民投訴。


他抨擊雪邦市議會及清理垃圾承包商,沒有做好清理垃圾工作,尤其是雙溪比力數個地區,臭氣沖天,蚊蟲滋生,嚴重影響居民的生活。


黃祚信指出,國陣在執政雪州時期,雪邦地區並沒有垃圾問題,包括夜市小販在收檔後,雪邦市議會及承包商阿南弗拉當天馬上清理垃圾。


"可是,現在夜市小販收檔後,承包商都沒有到來清理垃圾,任由垃圾在該處好多天,非常不負責任。"


他表示,雪州大臣卡立今年宣佈撤換國陣的阿南弗拉垃圾承包商後,雪州政府可省下2000萬令吉開支,可是,雪州政府委任的垃圾承包商素質太差,沒有按時清理垃圾。


黃祚信指出,雪邦居民每年都繳付門牌稅給雪邦市議會,但雪邦市議會卻沒有為居民打造衛生的環境,垃圾問題日趨嚴重,民聯政府的治州效率太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