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村民踴躍出席交流會



黄祚信(前排右3起)与出席“居民交流会” 的雪邦新村村民合照、右1为叶福联。



黄祚信(右)在交流会上记录及一一回答村民的问题。



雪邦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在雪邦玄武宫庙宇主办“居民交流会”,60名居民踊跃出席,反映该村道路、路灯、空置位及治安等问题。


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表示,这是该村第3次主办此交流会,主办这项交流会是一项很好的村民互动直接解决问题平台,并获得雪邦新村约60名居民踊跃出席。

叶福联说,这次以“民生民声”为主题,是希望加强村民与雪邦联邦村委会联系,通过定期每1至2个月举办的交流活动,听取村民的意见以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

当晚出席者包括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马华雪邦新村行动室主任罗运发、村委陈发财、徐华清、戴淑珠、沈秀珠、戴祖信、谢汶友及周添生。

黄祚信在活动上表示,该区会服务中心及联邦村委会非常积极举办各项活动,以及协助人民解困,如有面对问题,尤其是医药方面的需求、或任何有意申请公民权的村民,可向该服务中心求助,或是直接联络他本人,他们将很乐意的给予援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