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馬華雪邦區會與民同在



出席的嘉宾、雪邦联邦村委会执委及排舞班成员展现“一个马来西亚”的手势。




黄祚信(左)在雪邦行动室主任罗运发(左2)见证下,移交2000令吉拨款于雪邦排舞班,由主席官润琳(右4)代表接领。


(雪邦讯)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马华雪邦区会为了实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区会从去年开始已积极举办「与民同在」为主题的系列亲民活动,与该区各族人民互相联系、互相关怀。

黄祚信日前在雪邦行动室主任罗运发、雪邦联邦村委会执委陪同下,与雪邦排舞班进行交流会,并移交拨款2000令吉作为活动基金后,如此表示。

黄祚信也赞扬雪邦排舞班成员一起练舞时,不仅是种运动,也能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与联系,培养合作精神,互相容忍的美德,进而加强全民和谐相处,大家异体同心,互相配合与鼓励,达致共同目标。

2011-2012年度雪邦排舞班执委会名单
老师:洪美珠老师
主席:官润琳
秘书:周锦祥
财政:官运珍
委员:彭夏容、李秀丽、陈宝婉、叶美珠、杨关弘、宋庆莲
委任:李运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