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林冠英病發!

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揶揄民联领袖如槟城首长林冠英惯性“独揽功劳,推卸责任”病复发。

他指出,槟城自独立以来首次获得高达122亿令吉的超高投资额,成为全国投资额最高的州属,绝非林冠英一人及民联功劳。

他发表文告举例,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INTEL)从1972年开始在槟城投资,所聘用的员工达万人。

他强调,这类大型高科技生产在国阵执政槟州及其他州属时已进驻我国,并在历年来成功协助稳定槟州投资总额。

“美国更是长期全球的芯片进口国,而贸工部及大马驻美国大使贾马鲁丁,在开拓欧美及各国外资上也长期付出重大贡献。”

黄祚信也提到,行动党执政后的2009年,槟州只获得区区22亿令吉外资。相比2008年吸引的102亿令吉的数据,严重下跌。”

他说,去年全国总投资额下跌了48%时,槟州却是全国其中外资投资下跌最为严重的州属。

“民联从来不对外资下跌承担责任,反而是把所有责任推卸给中央政府,但一旦外资额增加,则独揽功劳。”

他强调,吸引外资人人有功,也是每个人的责任,根本不需要急着领功,此举祇会暴露出民联的丑态。

他批评,大马在外资下跌之后,从没推卸责任,反而通过各种官方管道,不分民联或国阵执政州属,倾力进行招资努力。

比如:在政府采取多项新措施吸引更多外国直接投资及努力招资后,尽管面对全球对外国直接投资的剧烈竞争,大马在吸引新建项目的投资仍然具备竞争优势。

根据大马投资发展局,大马在2010年批准的制造业项目共达910项,投资总额达472亿令吉,比2009年的326亿令吉激增44.8%。

他也说,搜索引擎巨头"谷歌"网站在吉隆坡设办事处,马中经贸大增等现象,不但反映大马经济与发展深受国际肯定,更进一步开拓了更多就业及商业机会。

他强调,无可否认的是,招资工作需州政府及中央政府的互相配合,且不能受党派所影响,因一个州属的发展将直接影响该州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