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林冠英以小學數學公式分析經濟轉型計劃

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日批评槟州首长林冠英以小学数学公式分析经济转型计划下的19个入口点计划(EPP)带来的成果,不合逻辑,并显示民联对国家经济发展毫无对策与头绪。

针对林冠英指称"国阵需要200万来创造一个就业机会",他今日发表文告,作出反驳。

他指出,纳吉早前宣布经济转型执行方案下的另外19项入口点计划,估计将吸引670亿令吉投资、增加360亿令吉国民总收入(GNI)及制造3万5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他说,政府正走向正确的经济改革及国家发展道路上,所有的计划及政策都会大量刺激国家的经济市场,吸引外国投资,所将达致的经济成果,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简单数学题。

黄祚信劝请林冠英勿再天真地以为,反对党可以继续使用没有根据的"计算法"来蒙骗公众,因为政府绝对相信,有见识,知识,远见的人民,都懂得评估政府做出的一切努力。

他也说,民联时不时都会挑起我国的贪污课题,口口声声指贪污导致联邦政府每年至少面临280亿令吉的经济漏损,这个从来没获得证实的数据,已被不断地被重复不下百次。

“国阵政府从来没有否认我国的贪污滥权问题,反而已接受这是造成国阵在308大选惨败的原因之一,同时通过大马反贪委员会大举展开肃贪行动。”

他说,贪污滥权的确仍存在,但大家都可以明白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国已步向正确的铲除贪污方向;至于民联的“百日新政”从来都没有端出如何为国家制造更多收入的方案。

“民联‘百日新政’其实都是镜花水月,纸上谈兵;民联指可以把贪污流失的数额回馈给人民,民联是如何保证可以建立零贪污及滥权的国家?如何开源及节流?”

他也说,务实及负责任的执政政府,应该保证的是赐予人民廉正政府,稳定的国家,而非不断制造假象及美好幻觉,欺骗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