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既有皇委会国阵不应再受攻击

随着政府昨天宣布成立赵明福皇委会之后,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要求民联停止利用赵明福命案来攻击国阵。

“在这皇委会成立后,民联不应该再利用这课题攻击国阵,并让此事件告一段落。”

huang zuo xin mca selangor黄祚信(左图)在今天文告批评民联“祇想利用这案件来捞取选票”。

他更以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趁丁能补选,促请选民用选票为赵明福伸冤的动作,作为佐证。

黄祚信强调,人民必须对政府有信心,以理性的态度看待这宗案件,不能继续受拥有政治议程的民联影响。

证明首相纳吉关心顺从民意


针对“全民挺明福”对于皇委会没容纳该组织所提呈的7人建议人选名单一事,黄祚信认为,全民必须停止质疑政府对寻求真相的努力及诚心诚意。

相反地,他赞赏首相纳吉为首的政府在听取民意后,迅速成立赵明福案件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决定。

“皇委会的权限不但调查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程序是否违反人权,同时也扩大至调查赵明福的死因及导致其死因的情况。证明了首相纳吉听取民意,而且显示民联指国阵政府忽视此案件的指责,完全不确实。”

政府贴心安排华裔法官领导

黄祚信指出,皇委会必须在委任状发出后的3个月内完成调查,也证明政府要加速处理这全民关注案件之意愿。

“这个皇委会是以联邦法院法官冯正仁为首,而且其他成员都是在司法及医学界拥有口碑及地位的专家。”

“皇委会少有地委任一名华裔法官领导,更显示出政府在考虑到这宗案件涉及是华裔,所作出的贴心及适当安排。”

黄祚信也认为,一旦皇委会调查及发现存有违法问题,则必须对有关的违法人士展开严厉法律对付行动,以防止有关事件重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