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雪州非法廣告泛濫,劉天球推卸責任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表示,雪州境內大耳窿非法廣告泛濫,證明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無能及後知後覺,問題嚴重了才來推卸責任,不配再當行政議員。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劉天球是有史以來最無能及後知後覺的雪州行政議員,對方最善於推卸責任,問題發生了把 責任推到別人身上,自己卻「逍遙法外」。

他說,雪州政府有足夠權限對付大耳窿非法廣告,除了拆除大耳窿非法借貸 招貼及布條,也可當場對張貼廣告的大耳窿發出傳票,並向警方備案,讓警方援引刑事條文對付大耳窿集團,將能杜絕大耳窿到處張貼非法廣告。

「劉天球應該對州內非法廣告泛濫負責,而不是推卸責任,難道要我們教他如何執法才能有效的制止大耳窿的猖獗行為?」

黃祚信指出,劉天球在接受辣手雜誌網站訪問時表示,州政府權限不足,除非大馬多媒體與通訊委員會能配合,下令終止借貸廣告上的號碼,執法才能有效,令人啼笑皆非。

他說,大馬多媒體與通訊委員會不能隨意終止任何人的電話號碼,況且今天終止號碼,明天大耳窿又可註冊新號碼,治標並不治本,問題並不能解決。

他表示,大耳窿留有電話號碼,州政府要對付他們更容易,執法人員只要冒充借貸者,配合雪州警方人員,當能捉到張貼廣告的大耳窿集團負責 人。

他指出,去年10月15日,他已在部落格上發表雪州境內非法廣告泛濫的問題,但不受到雪州政府重視,如今問題嚴重了才推卸責任,令人感到遺憾。


民聯執政的雪州政府無能,沒有積極採取行動對付到處張貼放貸傳單及懸掛布條的大耳窿,使到雪州境內許多商業 區及住宅區的路牌如同虛設,令人難以找到目的地。

我最近接到不少大耳窿到處張貼放貸廣告的投訴,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雪州許多商業區及花園住宅區的路牌,都被大耳窿招貼所遮蓋,令到有意前往有關地區尋找客戶或朋友的人士面對困難,必須兜兜轉轉,浪費了許多時 間。

我所接獲的投訴地區包括哥打白沙羅、哥打甘文寧、八打靈再也、梳邦再也等,尤其是新興的商業區,情況更為嚴重,雪州已成為阿窿之州,全馬之冠。

大耳窿招貼都附有手機電話號碼,如果縣市議會執法組有意採取行動對付有關大耳窿,根本不是難事。

負責雪州地方政府事務的劉天球,不必我教他怎麼做才能捉到張貼廣告的大耳窿跑腿 吧!

大耳窿招貼或布條也嚴重影響市容,大耳窿「無所不貼」,除了路牌,交通指示牌、電箱、大樹、電話亭、電燈柱 等也不放過,引起旅客嘲笑我國執法人員的無能,大耳窿才能肆無忌憚,目中無人的張貼廣告,這是在其他國家所看不到的「奇觀」。

我也對警方及其他地區的縣市議會,在採取行動對付大耳窿活動時,只抱持三分鐘熱度感到遺憾。

希望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和警方所成立的特別小組能長期打擊大耳窿活動,而不是在有大耳窿傷人案發生後,才做做 樣子敷衍了事,特別小組必須不間斷的對付大耳窿,包括援引緊急法令及內安法令對付他們,才能有效遏止大耳窿活動滋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