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双溪比力增设移民局,1月正式投入服务



双溪比力增设移民局,2011年1月正式投入服务

内政部秘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丹表示,为了达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1个马来西亚,以民为本积效,移民局在雪州增设多1间分局,即双溪比力分局。

莫哈末阿丹说,该分局可为雪邦、瓜冷县居民提供处理马来西亚国际护照等便利,并在当天就能领取国际护照。

莫哈末阿丹昨日在移民局全国总监拿督阿里亚阿莫、雪州移民局总监、雪邦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莫哈末晋、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国大党雪邦区部主席拿督吉斯登等人陪同下,到访双溪比力移民局后,如此表示。

阿里亚阿莫表示,该移民局操作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时至傍晚5时。地址是No 1 Jalan Tenteram 1, Taman Tenteram, 43950 Sungai Pelek,Selangor。 任何询问可联络布城移民局总部03-88801555 或 03-888015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