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大馬需走向穩定發展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指出,大馬必須持續穩定發展才能令國家達成高收入及先進國的目標。 

印度總理曼莫漢辛格特別在外國致詞時,特別分享在去年10月在吉隆坡十五碑和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一同主持“小印度”的開幕禮一事。 

他說,這名目前領導著亞洲強國之一的印度領導人莫漢辛格,表達本身出席開幕禮時的振奮情緒,並讚賞大馬感激印裔社群建國貢獻。 

他發表文告指出,大馬政府雖然在現有的政治環境下,不斷備受攻擊,但政府從沒為國家的發展及確保在國際上的競爭力停下腳步。 

他也說,從2009年至2011年,世界重量級領袖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印度總理曼莫漢辛格等高官顯要前后官方大馬,顯示了大馬在國際上跟各國,維持了良好伙伴關係。 


“最近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到訪美國,代表大馬與美國擴大合作關係,這些都大馬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除了經濟轉型計劃等大型措施,這些都是保障大馬未來前途的努力。” 

他坦言,反對黨308在后勢力擴張,成功對一些存有紕漏的國家政策產生了制衡作用,但同時間,有關勢力也一併令大馬不時被挑起各種政治化課題,看到外國眼裡大馬的天空已籠罩著政治的陰霾。

“民聯是我國現有的不成熟及組織疲弱的反對黨聯盟,他們祇能靠著政治化各種課題生存,比如不厭其煩地把已故趙明福肖像到處張貼,就連在首相宣佈皇委會徹查后也繼續攻擊國陣。” 

他說,反對黨不應再制造政治課題,動搖國家的穩定基石,比如總檢察長也已入稟高庭要求對趙明福驗屍庭判決進行司法檢討,人民就應該讓此案通過正常法律程序審理。 

他強調,人民不能允許國家的前途敗在祇會推卸責任的民聯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