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不負責任的民聯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抨擊民聯號召"還水于民"街頭示威,導致吉隆坡市區交通陷入癱瘓,影響商家生意,勞民又傷財,也可能發生意外事件。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民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將雪州水供問題政治化,煽動人民的情緒,根本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


他重申,雪州蘇丹沙拉弗汀殿下也對水供問題被政治化感到非常失望,水供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受害的是雪州子民。


他說,雪州州務大臣卡立及眾行政議員在支持者與警方糾纏之際,在警車護送下呼嘯而去,直接前往皇宮呈交備忘錄。


他表示,如果民聯只是要呈交備忘錄給國家元首,又何必勞師動眾的展開街頭示威行動?

"大家必須看清民聯的真面目,他們是以煽動公眾情緒的伎倆來延續政治生命,並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他們的目的只是要人民憤怒,在大選時把選票投給他們。"

也是馬華雪州副組織秘書的黃祚信勸請公眾勿受到民聯的利用,參與街頭示威活動,此舉影響了人民的日常作息,也令到遊客擔心安全受到威脅,不敢前來我國旅遊。


他舉例,泰國的紅衫軍街頭示威事件,影響了該國的旅遊收入,很多遊客都不敢到該國旅行,難道我國也要步泰國的後塵嗎?

黃祚信也提醒參與街頭示威的公眾,必須以金邊人踩人造成345人死亡及500人受傷事件引以為鑑,以免在街頭示威時爆發衝突事件,進而發生人踩人傷亡悲劇。


他指出,民聯根本沒有考慮到公眾的安全,煽動公眾展開街頭示威行動,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政治手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