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民联"还在等什么"(Tunggu apa)?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日揶揄民联"还在等什么"(Tunggu apa)?

他批评,民联提出的"马上改变"(Ubah Sekarang),其实祇是个不会实现的空洞口号。

"民联应把口号改成"Tunggu apa",而非"Ubah Sekarang"。"


他也提及涉嫌肛交案风波的安华虽然深受"维基泄密"所泄漏的美国外交秘密电报指控,但却也想尽方法把矛头指向国阵。同时也抨击民联从来不会承认本身的错误,只会寻求及炒作国阵弱点为荣。

他发表文告指出,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早前表明拒绝“马来主权”(Ketuanan Melayu)。

他挑战民联各执政的州属立即兑现这"马上改变"的政策,包括在执政州属废除任何有关“马来主权”的措施,比如土著固打制。


"民联从308大选做了什么?从头到尾就祇有免费首20立方米水费,在民联执政下的雪州至今都沒比以前更好。"

黄祚信指出,民联无法落实,因为他们其实一路来都是空口说白话,祇会讲不会做。同时也表示,民联声称要召唤人民共同建立一个没有贪污、透明及廉正的联邦政府,而不是停留在州政府的改朝换代。

"民联凭什么塑造完全没有贪污、透明及廉正的联邦政府?在充斥着舞弊,操控,武斗等问题的公正党改选,有什么资格谈清廉?"

他提到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限定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在2个星期内提供指行动党出现金钱政治的证据,如今却不见进展。

"一个不稳定的民联,怎能管理一个国家,保障人民的未来?"

他也说,民联给予了很多承诺,至今都没有实现及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比如解决水供危机,没降低门牌税、未分发75令吉托儿津贴及雪州子民上幼稚园50令吉津贴等。

"其中一个例子是,雪州基金两年内发出的助学金,只有5人提出申请及获得批准,其中印裔学生有3人,华裔只有2人申请助学金,反观巫裔学生则有多达1366人提出申请,并获得有关助学金。"

他指出,连最基本的派发教育助学金,都管理不当及宣传不足,充满纰漏,民联如何确保可以塑造贪污、透明及廉正的联邦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