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政治病患者劉天球,請出示馬華金錢政治證據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直斥民主行動黨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無藥可救"。
 
"劉天球說行動黨及馬華金錢政治如同癌細胞,卻沒意識自己病入膏肓。"
 
他今日發出文告指出,從開始出任行政議員后,劉天球就是非纏身,而后還在該黨州改選中慘遭當權及挑戰派踼出局。

劉天球曾被指阻撓市議會官員掃黃,較后還被指涉嫌借出辦公室給偏門老大開會,被指發放大量按摩執照,被指在撥款中抽佣等。

他疑惑,為何劉天球時到如今,臉皮還可厚到接受媒體訪問來攻擊該黨領袖,而且更一併污衊馬華擁有金錢政治。

"劉天球啊劉天球,你以為還會得到人民的同情或信任嗎?請你做個負責任的病患,不要讓疾病四處傳播,害人害己!"

他說,劉天球自爆,曾默許為黨至少清理門戶逾10年,這番言論令人難以置信。

他說,劉天球較后受到該黨紀律委員會傳召,就接受網絡媒體《當今大馬》專訪時的"金錢政治"談話解釋。

"劉天球卻厚顏無恥地辯稱這是因該網站中文版的報道失誤,以致他遭誤解抹黑行動黨。"

"行動黨高層為何眼光這樣好,竟找個滿口謊言的大問題人物清理門戶?若真是要清理門戶,劉天球就應先把自己先清理掉。"

他認為,劉天球至今還自以為可使用本身的政治手段,繼續在政壇上立足,並沒有對本身的過失作出檢討。

他也要求劉天球對本身向馬華作出的指責,出示證據。

"劉天球那一隻眼睛看到馬華有金錢政治?請馬上把證據交出來,否則將必須做到受到法律對付的心理準備。"

他指出,劉天球以為被踼出局后,把馬華牽涉在內,就可以博取更多宣傳機會,但沒想到此舉祇會讓人感到噁心。

根據媒體早前的報導及劉天球的說詞,行動黨已出現金錢政治,因此他也促請,民主行動黨中央領袖對這作出交代。

"劉天球應該出示行動黨出現的金錢政治證據,否則將是直接承認自己欺騙人民及污衊馬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