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民聯的資訊自由標準在那里?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針對雪州政府宣佈將全面禁止州內的廣告牌存有一個馬來西亞標誌的做法,感到遺憾及失望,並要求雪州政收回這項決定。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雪州政府的這項無理決定意圖將團結各族人民的一個馬來西亞理念政治化,民聯政府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刁難中央政府所推行的全民團結象徵。

他說,設立廣告牌是為了傳達廣告中的訊息,印上一個馬來西亞標誌根本沒有政治因素,但是民聯雪州政府卻把廣告牌政治化,令人感到遺憾。

「就如雪州、丹州、檳州及吉打州的州徽,雖然是由民聯執政,但是國陣中央政府或州政府並沒有像民聯雪州政府那麼小器禁止使用這些州徽。」

黃祚信表示,時常強調資訊自由、新聞自由,人權自由的民聯政府,講一套,做一套,人民必須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對他們有利的就是資訊、新聞及人權自由,中央政府的公平政策及團結象徵對他們無利,就禁止被使用,民聯的資訊自由、新聞自由及人權自由標準在那里?」

黃祚信促請民聯雪州政府立刻撤銷這項決定,不要繼續製造任何有損種族和諧及團結的措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