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为升斗小民量身打造的亲民预算案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指出,2011年财政预算案是为升斗小民所量身打造的亲民预算案,应该获得全民的支持及赞赏。

 他举例,在这预算案下,政府推行"我的第一间房屋"基金,为购卖房价低于22万令吉房贷者,提供10%头期的担保。

 "豁免手机销售税,首次购买35万令吉以下房屋,豁免50%印花税,残障人士购买国产车,豁免100%国内税。"

 他发表文告指出,服务税从5%提高至6%,确保影响很广的层面,并不会对人民带来很大影响,因为有关1%的提高幅度很少,而且这仅会对获取消费的人士带来一些影响。

 他对于民联大肆批评此预算案,并形容这是"糖果"或"大选"预算案感到非常遗憾。

 "以上都是涉及市井小民的新措施,但是,民联却意图影响人民对这预算案的支持,对政府作出毫无根据的批评。"

 他直批反对党领袖,如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已为了在下届大选入主布城的目标,到达走火入魔的地步。

 "安华及民联领袖企图通过有关批判,转移人民的视线,混淆视听,目的就是不要让人民对这预算案有更深入的了解后,对国阵的一切惠民举动,产生反感。"

 他说,安华及民联意图为人民制造一个假象,即让人民感觉国阵对人民及国家作出的一切努力,祇是为了大派糖果,确保在大选取得胜力,而无视国阵政府的举措是否对人民带来好处。

 "民联为了达到夺权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荼毒人民的思想。"

 他强调,这是政府作出精密及长时间的研究,所产生的预算案,因此人民应该给予国阵支持,以落实这一切措施,让人民获得更美好的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