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依布拉欣阿里不配被稱呼拿督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表示,吉蘭丹州皇室禠奪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拿督勛銜」是正確的決定,時常發表不負責任言論的依布拉欣阿里,早就不配被稱呼為拿督。

黃祚信指出,依布拉欣阿里時常口不擇言,興風作浪,發表許多傷害非馬來人感受的言論,令到種族關係緊張,政府早就應該對他採取行動。

他相信,吉蘭丹州皇室禠奪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拿督勛銜」肯定有其充足的理由,各界應該尊重皇室的決定。

也是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的黃祚信,今日針對吉蘭丹州皇室禠奪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拿督勛銜」事件,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黃祚信同時也抨擊依布拉欣阿里,國會下議院周一在議長班迪卡阿敏要求下,全場為逝世的國陣沙巴巴都沙比國會議員蔣國華默哀一分鐘時,對方竟然沒有遵守這項指示,兀自坐著高聲講電話,這是沒有教養的行為,藐視國會及不尊重剛逝世的蔣國華。

「無論吉蘭丹皇室基於何種原因禠奪依布拉欣阿里的拿督勛銜,不懂尊重其他族群的依布拉欣阿里,不配被尊稱為拿督。」

黃祚信也呼籲內政部及警方,開檔調查依布拉欣阿里過去所發表的種族極端言諭,並援引內安法令對付對方,以儆效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