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民聯為了反對而反對經濟轉型計劃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組織秘書黄祚信对于首相纳吉日前正式推介经济转型计划,并即席宣布9项已拍板的入口点计划表示赞赏,并形容有关宣布为经济转型注入了强心剂,应得全民支持及期待。

他指出,首相也承诺确保政府展开的计划,将在透明的情况下展开,包括公开招标,这足以解决人民对政府展开的各项大型计划,所抱持着质疑之问题。

他发表文告强调,2010年财政预算案,经济转型计划及各项大型计划虽然涉及庞大资金,但人民勿需对此感到担忧或没有安全感,因为这些在市场上流动的资金,到最后都是让全民及政府受惠。


他解释,在国内进行的计划,投资及商业活动等,都会被政府抽税,吸引更多外资,同时也会制造更多就业机会,带动房地产发展,股票,娱乐,饮食等活动,一举多得,怎么会对人民及国家不利?


“民联会不断抨击政府花巨额发展,是因为他们本身并没法提出如此有前瞻性,长期及具建设性的计划,也担心人民会因此支持国阵,所以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没有深入了解当中的好处。”


黄祚信举例,于2011年至2020年推行的经济转型计划中的批发及零售13项入口点计划,仅是增加大型商场数量,如霸级市场,就估计可制造6万8600万个就业机会。


“发展国家经济,以使国家更进步及稳定,已是国阵政府从今起至2020年期间的目标,若人民不支持,反而与拥有明确政治意图的反对党起舞,最终面对损失的是国家及人民。”


他也炮轰,民联领袖祇会肤浅地引述巨额数字,来影响人民对国阵政府推行计划的看法,以令人民对国阵反感,并常会信口开河地给予人民承诺及希望,反而国阵却是实践人民的希望原则,而非口头上的承诺。


他举例,雪州政府在308大选时承诺,若民联执政雪州,雪州居民的门牌税将获得折扣20%;雪州政府也承诺,未来十年让全国免费无线上网政策,有关承诺至今仍未兑现。


“更糟糕的是,2009年的雪州出现高达6596万令吉财务赤字,雪州政府的长远投资回筹表现欠佳,比较2005年至2009年共获得3亿9060万令吉的投资回筹,州政府在2009年只获得1万4600令吉。”


他也质问,每天高喊要入主布城的民联,是否有资格及能力稳定大马经济及执政,使到大马更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