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政治海嘯非馬華之罪,巫統推卸責任!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非常不滿巫統森州中央代表賈拉魯汀今日在巫統大會發表力促巫統高層取回馬華及國大黨議席的言論。

黃祚信也抨擊賈拉魯汀將國陣在308大選中慘敗的罪名歸咎於馬華及國大黨的言論。

他發表文告指出,真正造成國陣在308大選中慘敗的是巫統內一小撮發表種族主義言論的領袖,他們傷害到非土著選民的感受,才會造成有史以來的最大政治海嘯,馬華及其他非土著政黨反而成為了代罪羔羊。

"賈拉魯汀的言論對馬華及國大黨都非常不公平,馬華及國大黨並不是造成國陣在308大選中慘敗的罪魁禍首。"

他說,賈拉魯汀今天還在發表取回馬華及國大黨議席的言論,顯示巫統內還有人沒有在308大選中汲取教訓。

黃祚信重申,大部份華裔選民自獨立以來就全力支持國陣,使到國陣政府能執政迄今,這是不容否認的事實,賈拉魯汀不能抹殺馬華過去在爭取華裔選票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他表示,如果不是馬華及其他非土著成員黨在大選時積極為巫統候選人拉票,以微差票數勝出的一些巫統候選人已飲恨沙場。

他指出,308大選後,馬華並沒有因而離棄國陣,並與巫統及其他成員黨共同組成中央政府,擁有15個國會議席的馬華獲分配內閣職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黃祚信表示,國陣成員黨向來彼此尊重,河水不犯井水,唇齒相依,大選中互相支持各自選區的候選人,巫統如果繼續出現類似賈拉魯汀製造事端的領袖,破壞國陣成員黨的團結精神,來屆大選,反對黨不必費吹灰之力,就能擊敗發生內亂的國陣候選人。

黃祚信強調,過去曾經發表種族言論的巫青團團長凱里如今也已醒悟,在巫青團內推行中庸路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