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民主行動黨不民主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指出,民主行動黨紀委會傳召雪州議長鄧章欽出席聽證會,顯示民主行動黨已沒有民主及言論自由,背道而馳。

他表示,民主行動黨向來強調民主,維護人權及言論自由,鄧章欽只是在推特發表一句:天啊,真兇逍遙法外的留言,就被民主行動黨紀委會傳召,民主行動黨的民主已死亡,不配再以民主政黨自居。

他說,民主行動黨紀委會傳召鄧章欽出席聽證會,明眼的人可看得出當權派是為了鏟除異己,鄧章欽很可能被開除黨籍。

黃祚信認為,鄧章欽為表抗議,拒絕出席聽證會的做法是對的。

黃祚信今日針對鄧章欽被民主行動黨紀委會傳召出席聽證會,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他說,民主行動黨講一套,做一套,如今終於露出了狐狸尾 巴,選民必須看清楚民主行動黨領袖的真面目,不要被他們虛偽的面具蒙騙,不然後悔莫及。

黃祚信指出,馬華比民主行動黨更民主,不少黨員公開批評黨領袖,但都沒有受到對付,因為馬華認為黨員都有發表看法及意見的權利,民主行動黨當權派早已想除掉鄧章欽,只是苦無機會而已。

他說,鄧章欽是雪州行動黨的資深州議員,但是長期以來被林氏父子當權派邊緣化,在民聯執政雪州後,鄧章欽只是被委任為雪州議長,當了兩屆州議員的黃瑞林沒有官職,初當州議員的郭素沁則出任雪州高級行政議員、歐陽捍華及劉天球出任雪州行政議員。

"我呼籲鄧章欽不要坐以待斃,退出民主行動黨加入馬華,因為馬華有他更大的發揮空間,我也促請他將真兇揪出。"

1 comment:

Super Saiyan 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