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政府不能再視若無睹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馬來諮詢理事會發表關閉華淡小言論,破壞馬來西亞建國以來的種族和諧關係及首相提倡的一個馬來西亞概念。

黃祚信促請當局一視同仁採取嚴厲行動對付該非政府組織,包括援引內安法令或煽動法令,以制止這類極端言行擴大,引起種族關係緊張。

他說,除了馬來諮詢理事會,政府當局也應該對付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因為對方幾乎三兩日就發表煽動種族情緒的言論。

他補充,依布拉欣阿里的最新言論是不滿土著特權的非土著,應該回到他們的祖國。

黃祚信感到非常遺憾,依布拉欣阿里一再發表煽動種族情緒言論,但當局卻視若無睹,,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令到依布拉欣阿里越來越囂張,無視法律的存在。

「如今又多了一個馬來諮詢理事會發表極端言論,如果這樣下去,馬來西亞遲早發生種族衝突事件。」

也是馬華雪邦區會主席的黃祚信,今日針對馬來諮詢理事會發表關閉華淡小言論,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黃祚信促請提倡一個馬來西亞概念的首相納吉下令內政部或警方,採取必要行動對付馬來諮詢理事會及依布拉欣阿里,以免我國種族和諧關係受到破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