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黃傳好賴玉蘭無的放矢,無中生有!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挑戰民聯雪邦市議員黃傳好及雙溪比力鄉村發展及治安委員會主席賴玊蘭,拿出他干涉雪邦衛生局滅蚊政策的證據,不然就不要無的放矢,發表污衊他的言論。

黃祚信強調,他從來沒有干涉有利於民的任何政策,黃傳好及賴玉蘭對他的指控毫無根據,非常嚴重,他要求他們對此事作出道歉,不然他將採取法律行動起訴他們誹謗。

他說,馬華雪邦區會向來都很注重居民的環境及衛生,支持政府的任何有利於民政策,包括滅蚊工作,黃傳好及賴玊蘭不能為了政治利益,發表不實言論污衊他。

黃祚信針對黃傳好及賴玊蘭召開記者會,發表他干涉滅蚊政策言論,作出反擊及澄清時,這樣表示。

「我挑戰黃傳好及賴玉蘭拿出證據,我在何時何地干涉過滅蚊政策,如果他們拿不出證據.就必須向我及雪邦人民道歉。」

黃祚信指出,國陣和民聯雖然在不同陣營,但各有各做,互不侵犯及干涉,馬華領袖不出席民聯的活動並不出奇,民聯領袖缺席馬華的活動也不必大驚小怪,不出席並不等於干涉對方。

他說,馬華雪邦區會過去和現在都積極服務人民,有目共睹,黃傳好及賴玊蘭為了政治利益,發表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令人感到遺憾。

他表明,他參政的心願就是為民服務,關心民瘼,他怎麼可能干涉衛生局的滅蚊政策,反而應該大力支持才對。

黃祚信要求黃傳好及賴玊蘭在7天內向他作出道歉,不然他只好採取法律行動起訴他們誹謗,所獲得的賠償將悉數捐給慈善團體及教育機構,以討回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