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黃傳好有邀功之嫌


馬華沙叻聯邦村長黃添佑抨擊雪邦市議員黃傳好為了博取宣傳,貶低他人,抬高自己,黃傳好才有邀功之嫌。

黃添佑(坐者右二)表示,身為地方領袖,應該不分黨派,為民服務,以民為先,不管是國陣或民聯的地方領袖,人人都有責任關心民瘼,不需邀功。

他呼籲民聯村長或市議員,應該專注搞好本身的服務,而不該只懂得指責他人的不是博取宣傳。

黃添佑針對黃傳好日前召開記者會,指責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在沙叻青江村火災事件中發表不實文告,實有邀功之嫌,在村委會成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時,這樣表示。

民聯雪邦市議員黃傳好日前聯同雙溪比力鄉村發展及治安委員會主席賴玊蘭等人召開記者會時表示,2009年年底,沙叻青江村火燒民宅事件中,雪州民聯政府雙溪比力區撥款委員會,在吵叻村長的協助下,第一時間把災黎安頓在該村民眾會堂,撥款並給予各類協助,隨後而至的黃祚信等人在報章發表不實文告,實有邀功之嫌。

黃添佑指出,協助災民是地方領袖的責任,不必邀不邀功,黃傳好在事隔多時後,才發表類似言論,才是有邀功之嫌。

他重申,黃傳好在火災發生8個月後,才突然發表邀功論,令人感到莫名其妙,其目的昭然若揭。

黃添佑表示,做善事,協助居民,不是為了邀功,更不必特意通過報章宣傳,誰有做事,誰有服務,居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必黃傳好特地召開記者會博取宣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