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馬華不是國陣乘客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表示,巫統副主席阿末扎希指馬華及民政黨是國陣的乘客,質問馬華是否可以在華人占多的選區勝出,馬華是靠巫統在馬來區的優勢勝出, 令人感到遺憾,抹煞了成員黨數十年來所做出的努力。

他說,這番言論出自巫統的一名高層領袖,簡直令人難似置信,巫統不要以為巫裔選票開始 回流國陣,就可無視馬華及其他成員黨的存在,巫統候選人也需要馬華及其他成員黨的助選,才能在大選中勝出。

他表示,自國家獨立以來,巫 統、馬華、國大黨及後來加入的其他成員黨,唇齒相依,互相扶持,大家同舟共濟,才能面對各種挑戰,獲得各族人民的支持,執政到今天。

黃祚信今日針對阿末扎希的言論感到不滿,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他說,阿末扎希須知道,馬華作為國陣第二大成員黨,多年來都與巫統領袖關係良好,互不干預,阿末扎希的言論,破壞了巫統與馬華多年來的關係。

黃祚信指出,巫統不能視馬華為乘客,馬華並不是乘搭國陣順風車的乘客,308大選後,馬華已很努力在工作,並且備戰下屆大選,阿末扎希的言論已抹煞了馬華的付出及貢獻。

他說,馬華各區領導人已接到中央的指示,進行選民登記工作,阿末扎希怎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此舉將打擊國陣的士氣。

他希望,阿末扎希能收回這項傷害馬華及其他成員黨感受的言論,並作出道歉。

1 comment:

落花先生 said...

马华绝对不是乘客!!!!因为马华是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