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劉天球中止特助,不可告人秘密?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抨擊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為了自保,撇清關係,推卸責任,在沒有查明真相的情況下,停止3名特別助理的職務,企圖在支持信事件中置身事外。

黃祚信表示,劉天球向媒體表示,有人冒用其特別助理名義,在巴生土地局及八打靈再也市政廳享用便利及特權,包括把轎車停在特別停車位,不必排隊,直接進入辦公室處理事務,並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他說,如果劉天球所言屬實,所謂冒用名義,就不是其現任3名特別助理依斯邁、陳義民及巴生市議員阿布所為,因為他們都有雪州政府發出的特別通行證,為何劉天球急於與他們劃清界線?難道他懷疑該3名特別助理有涉及其他違法行為,將令本身的政治前途受到影響?

他促請依斯邁、陳義民及阿布站出來澄清,以免讓人以為他們涉及冒用劉天球名義享用便利及特權的行為。

黃祚信今日針對劉天球停止3名特別助理職務事件,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如果真的只是其中一人涉及冒用劉天球名義,其他兩人就是無辜者,他們有必要站出來向選民做出交待,不要成為代罪羔羊。」

黃祚信指出,從劉天球處理支持信事件的手段,其前助理鄭文福火速被開除黨籍,3名特別助理被中止職務,顯示劉天球急於與其助理撇清關係,令人懷疑間中有不可告人秘密。

他強調,身為行政議員,劉天球有責任保管好本身的印章,不能讓他人輕易取得,包括特別助理或秘書隨意蓋章,這是當官者都知道的道理,如果印章或信菚被盜用,劉天球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而不是其助理。

黃祚信說,劉天球在沒有查明真相前,警方及行動黨紀委會也還沒有傳召他們問話,劉天球就中止他們職務,根本就是未審先判,讓人以為他們都有盜用劉天球名義進行違法活動。

他促請依斯邁、陳義民及阿布認清劉天球的真面目,也辭去其選區助理的職務,並退出民聯加入國陣,糾正民聯議員的弊端。

黃祚信也促請劉天球辭去雪州行政議員的職務,一個不願承擔責任的領袖,不配再成為父母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