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夫妻散交情不散买卖,行动党建清真寺献媚

       行动党献议在丹州兴建清真寺,继续向马来人献媚! 黄祚信表示,伊党要和行动党断交,来个割袍断义,说得明一点就是撕破脸。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这两党因利益结合,会走到这一步其实也是预料之中。 他说,现在,两党一直在互戳脊梁,三刀六个洞互捅了个稀烂,完全暴露出争势夺利的嘴脸,更让人觉得可笑。 

       “行动党在不久前,还频频发出声明说他们没事,在人前维持和平笑脸,就像综艺节目里秀恩爱的夫妇,却原来一切都是假象,他们夫妇俩早在一年前已名存实亡,之前种种不过是做戏罢了。” 

       他指出,不过,即使伊党对行动党百般羞辱,从上至下的党员一再贱踏行动党,后者从反击到噤声也不过是短短几天时间,足见他们仍要留个下台阶,继续留在民联里好,散了交情,买卖可不能散啊! 

       “君子绝交,不出恶声,行动党要继续做小弟留在民联中,自然深谙此理,否则话说得太绝,下次要再以‘大局为重’为由,继续在民联内赖死不走,只会更让伊党看不起。” 

        黄祚信说,这些天,行动党看来是要重修旧好,爆出要在丹州为穆斯林兴建清真寺的念头,不过,丹州政府闻讯后大感不悦,怎么行动党竟然还敢来建清真寺,脸皮过厚果然是行动党人的特性。 

       他表示,伊党对行动党不屑,散了感情也散买卖,他们完全无惧于拆伙,这下可是急死行动党,感情散了也绝不能不散买卖啊!那入主布城的大业未成,两头不到岸你叫行动党那批人就死守住槟城就好?他们才不依。

        “看到行动党积极拉拢有地位的马来人入党,加上建清真寺讨好马来人的种种举措,他们铁定是要在扩大马来人的支持度上继续灌水。”

        “但是,如果大家以为行动党此举为自强,为不再依赖伊党来铺路,未免太过天真,伊党在马来社群内的影响深远,来势凶凶的所谓开明派兵败如山倒,就可以知道前者盘根的势力以及保守派推行伊刑法的坚决。” 

       他说,因此,奉劝民联支持者应做好功课,每天摘录林冠英的金句,前后两个星期的说辞变化之大,真会让人怀疑不是同一人说出来。

        “政治上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在民联里,各种荒谬扭曲的事都会发生,行动党不是一一演示证明过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