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蓝眼火箭会议却无共识,雪州再陷僵局苦了人民

       (莎阿南1日讯) 雪州马华非议雪州大臣与雪州行动党会议无共识,让雪州政局再陷僵局,炮轰两党为逐私利,继续典当人民与雪州的未来。
       黄祚信表示,民联内斗纷扰多时,雪州政局陷入僵局,随时有瘫痪行政机关的危机,首当其冲的必是民生福祉与雪州的未来发展无疑。
       “有会议却无共识,显示公正党与行动党都在坚持各自的利益,至于雪州的未来,他们不曾放在首位。”
       他认为,此事也凸显了行动党居心叵测,他们之所以迟迟不跟伊斯兰党断交,无非想以此手段,要胁阿兹敏增加官职配额。
       “事实证明,行动党要跟伊党断交都是假象,他们无非想借助这场猴子戏争夺官职,跟反对伊党的神权国立场毫无关系。”
       黄祚信强调,行动党只在掌握政权优势的槟城向伊党施压,却迟迟不在雪州和其他州属切割关系,反映行动党正在盘算着自身的利益。
       “也难怪被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叫骂嘲讽成‘狗吠狼嚎’,行动党还可以毫无尊严的哑忍,反正他们的最终目的不是真要跟伊党断交,而是要捞取更多的官职。”
       他指出,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声明断交之说是伊党中央的念头,不是行动党的立场,显示行动党一直在欺骗和耍弄人民,尤其是华社。
       “事实证明,行动党根本没有想跟伊党断交,也没有决心要反对伊刑法和神权国,他们纯粹自导自演了一场闹剧,借此模糊了华社的视线焦点,果然是贼心不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