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欧阳捍华根本只是一个“有名无实”,协助雪州政府回教化,逼害华社走向穷途末路 !

       黄祚信炮轰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欧阳捍华,在雪州八打灵县土地局发出通令,禁止中药店卖酒的课题上,根本只是"有名无实",完全没有权利制止和制衡县市议会所发出的任何指令。 

       他指出,欧阳捍华在禁酒令出台后,信誓旦旦的表示州政府是最后的决策单位,任何违反州政府政策的决定将会被否决,但看来,他在雪州政府里的只不過是"行屍走肉"掛名的行政議員而已。 

       黃祚信是针对雪州行政议会在商谈有关禁酒令时无法得出结果,没有定案时这么指出。

        “身为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欧阳捍华在禁酒课题上,完全是被动的角色,他犹如"行屍走肉"有名无实,无法解决问题,无法捍卫雪州华裔在雪州的权益,他只能如应声虫般把讯息带到州行政议会,其他的决策,他已经无能为力”。 

       他表示,禁止中药店卖酒完全是荒唐无稽,也是回教化雪州的第一步,禁酒不但影响中药店的生意和收入,也对有关的传统行业制造无形的压力。

        “我质疑欧阳捍华的所谓雪州政府针对禁酒课题的商谈暂时没有定案的说法,是否是他们的拖延战术,欧阳捍华是否已经知道,州政府在禁酒课题不会对八打灵县土地局的决策做出任何的修改或否定,但是为了好下台,唯有采取拖延战术,让事件慢慢的淡化,继续的让禁酒令在通过县议会后,悄悄的继续执行下去”。

        他呼吁欧阳捍华不要再拖延下去,必须立即对中药店商家做出交代,以实际的行动来证明他在雪州政府里,当家又当权,而不是在扮演可有可无的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