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开明派”实为“失意派”,为翻身换招牌加入新运

       黄祚信讥讽要加入“新希望运动(GHB)”的伊党领袖, 并不是什么“开明派”的领袖,实际上更贴切的称呼应为伊斯兰党改选后的“失意派”。

       他说,这些加入新希望运动的伊党“失意派” 的议员,以前在伊党同样认同落实伊刑法和建立神权国,加入了新希望运动也没有分别,只是为了翻身,换个招牌,换个包装。

       他今日发表文告,劝请行动党不要为了选票照单全收,把他们重新包装,并喻为“开明派”,继续蒙骗华社。

       他认为,行动党不应再为伊党涂脂抺粉被揭发后,再度粉饰GHB,反而应该继续反对落实伊刑法的伊党议员,不管他们是保守派或“失意派”。

       他说,根据报导,雪州目前至少有5名“开明派”的伊党国州议员将加入有关新政党。部份议员受询时,还指伊党现在已到了无法修复(tidak boleh diperbaiki)的地步。

       “他们都是党选的失意份子,如果他们真的是因为与保守派理念不同,早就退出伊党,而不是在党选失意后才加入新组织。”

       他也倜侃行动党因为和“保守派’撕破脸后,为免失去伊党支持者的票仓,再度和他们合作,为“失意派” 包装、换壳,继续蒙骗华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