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欧阳捍华应学习,如不请辞职

       马华关丹市议员发挥职责解决问题,黄祚信:欧阳捍华应学习,如不请辞职 

       黄祚信吁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欧阳捍华,向马华关丹市议员学习,通过内部管道就能解决民生问题,而不是如民联州议员般,在一阵喧闹后,还是在州政府内有名无实,只能做一个信差! 

        他是针对马华关丹市议员成功向市议会主席争取娱乐场所恢复旧有的营业时间,但身为雪州政府行政议员的欧阳捍华,却无法解决困扰商家的政策时这么指出。 

       “我要赞扬马华关丹市议员成功向市议会主席争取,善用内部的管道,让市议会收回成命,允许县内娱乐场所和按摩院于斋戒月期间的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并即日起生效”。

        他表示,马华市议员能够非常好的发挥其身为人民代议士的职责,并善用县议会里的内部管道,与市议会主席商议和协调,解决县内商家和人民的问题。 

          “相反的,身为雪州行政议员和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欧阳捍华,却在执行其职责上,完全不及格,他无法通过州议会和其他的内部管道,与雪州大臣或相关的单位协调,他必须通过媒体才知道雪州县市议会内发生了什么事,他的绩效指数完全是零分” 

           他指出,欧阳捍华必须向马华学习如何有效的利用州政府或县市议会的内部管道来解决问题,而不是犹如信差般,只是做传达讯息的任务罢了。

           “从禁止演唱会,到雪州八打灵县土地局发出通令,禁止中药店卖酒课题上,都再次的凸显出,欧阳捍华只是"有名无实",完全没有权利制止和制衡县市议会所发出的任何指令,他在禁酒令出台后,信誓旦旦的表示州政府是最后的决策单位,任何违反州政府政策的决定将会被否决,但看来,他在雪州政府里的只不過行屍走肉掛名的行政议员而已”。

         他强调,如何欧阳捍华还是无法解决雪州商家和人民所面对的问题,那么他促请欧阳捍华立即辞职,不要在雪州政府内“赖死不走”,一个无法解决人民问题的议员,人民要他来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