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为何行动党和公正党害怕雪州提前州选?

       为何行动党和公正党害怕雪州提前州选? 

       黄祚信表示,既然行动党已经宣布民联不存在,而公正党也宣布民联将不再以联盟的方式合作,那为什么行动党和公正党还对于解散雪州议会的决定还是犹豫不决,或是验证了公正党总秘书拉菲兹承认州选将是浪费公帤的举动。

        “既然现在担心民意调查结果,那何必当初在公正党在策划加影补选,要求加影前任州议员李景杰辞职,以便让出加影选区让安华上阵并担任雪州大臣时,却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

       当这计划无法得逞时,却又让转由阿兹沙上阵,当初行动党和公正党为了一己私利,而白白浪费了160万令吉的公帤。” 

       他补充,加影行动就与2008年峇东埔为了补选而制造补选的手法如同一轍,而造成浪费了无必要的公帑。尽管潘俭伟指大家都尽力反对解散州议会,并指这将是最后的打算,他可能选择性忘记对于在2009年3月,民联三党要求解散州议会的事件。

       在霹雳变天事件,尼萨头顶着三个帽子出席国会会议,却因为头戴黑丝带要求解散霹雳州议会而遭驱逐出议会厅等的乱象,都是民联领袖一早策划好的。

        “雪州当今处于一个无任何政党占大多数议席的僵局状况。也可能是因为在2013年全国大选国阵赢得霹雳州政权,而导致行动党和公正党对提前州选没信心,并且雪州人民也已经厌倦了民联的政治斗争和拥有一连串悬而未决的民生问题,

       如水务重组,水灾和骨痛热症病例不断增加及禁止中药店售卖酒及拒绝批准售卖酒的申请等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