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雪州大臣风波证明民联”同床异梦”, 伊党一党独大

        马华中委兼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强调,从雪州撤换大臣风波可见,民联三党根本无法互相尊重,而且根本是同床异梦,伊党”一党独大”不把火箭和公正党放在眼里,导致这场风波越演越烈,从雪州大臣风波的爆发,已充分证明行动党和公正党根本没有能力阻止伊党在国会提呈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法案。


        他表示,从雪州风波可看出民联三党根本就是为了夺取中央政权,而暂时拼凑起来的乌合之众,三党各怀鬼胎,就连治国的理念也无法达致共识。

        “伊党已表示绝对不会放弃建立伊斯兰神权国的目标,无论行动党曾为他们粉饰成多么开明的政党,但狼就是狼,狼不会因为经过行动党粉饰后,改成吃素。”

        他炮轰行动党事到如今,还只是一味担心民联分裂,从来不曾担心这匹狼被他们壮大后,国内非穆斯林的权益将进一步被侵蚀,因为他们只在意要如何夺取中央政权,不顾子孙后代的长远未来。


        “贪恋官位的行动党变得盲目,对伊党的蛮横行为变得麻木和视而不见,他们眼前只看到自己当官的利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