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揭露民联刁难独中拨款,感谢邓章钦终讲真话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感谢邓章钦在民联爆发雪州大臣风波时,终于讲真话,披露同是雪州民联行政议员的哈丽玛对独中拨款采取刁难的态度,甚至狠批昔日同僚为“话不可信,而且为人虚伪”的民联议员。


        也是马华雪邦区会主席的黄祚信表示:“如果不是民联发生内部争权夺利的丑闻,雪州人民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原来民联雪州政府别有用心,今年突然增加莫须有的独中拨款“申请程序”,并以独中于截止日期前没提呈申请为理由,企图刁难独中。”


        他感到欣慰的是行动党多位议员,终于愿意站出来讲真话,揭露他们过去美化的民联友党领袖真面目,而不是采取五十步笑一百步的态度,当个虚伪的议员。


        他指出除了邓章钦揭露的事实,就是行动党最大的政治失误,即大力说服华裔选民,全力支持回教党候选人,并为他们进行形象包装,误导华裔选民以为回教党议员为开明的领袖,如今证实了行动党的话”不可信“,而且还很虚伪。


        此外,潘俭伟数月前赞美卡立作为一个表现良好的雪州大臣,突然在权力斗争下,卡立就成了一个罪恶昭彰,必须马上下台的州务大臣,让雪州人民都开傻了眼。


        黄祚信吁请行动党领袖们向邓章钦学习,就事论事,别把民联雪州政府诸多弊端,扫在地毯下,并期望既然民联雪州领袖无法妥善运用政治智慧解决当前的政治困局,那就应该尽快还政于民,解散州议会,让选民重新作出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