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无法共事却死赖不走,雪州6行政议员贪恋官职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揶揄雪州6名被革职的行政议员贪恋官职,在卡立宣布革除他们之后还赶去“上班”,简直自取其辱。


        他表示,雪州撤换大臣风波发生至今,有如一场令人猜不透剧情的泡沫剧,直至6名被革职的行政议员,还一心想上班,简直又为这场戏剧增添更多的荒谬和可笑。

        “我不知道这6名公正党和行动党行政议员是傻还是太天真,才会忙不迭地跑去给人羞辱,还是他们又想再演一部戏中戏,使这场闹剧不会出现冷场?”

        黄祚信说,民联议员最喜欢动不动就叫人辞职,但当这场风波发生后,个个表明无法与卡立共事,却在卡立获得留任时,流露出贪恋官职的嘴脸,个个打死不走!
他奉劝这6名行政议员,不要再企图以弱者或受害者的形象示人,选民是不会再被他们“爱演”的技俩蒙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