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挑战行动党雪州拿出勇气跟着行动党砂州联委会的步伐与伊斯兰党摊牌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挑战行动党雪州联委会,拿出勇气跟着行动党砂州联委会的步伐,与伊斯兰党摊牌。


        “伊党多次企图将雪州打造成伊斯兰州,包括其中一次是在万宜拒绝建新的电影院,雪州行动党却依然忍气吞声。”


        他揶揄,很明显,行动党雪州联委会是因为被在雪州执政后的权力与利益冲昏了头,而只是会对伊斯兰党唯唯我我,丝毫不反抗。

        “如果雪州行动党有勇气,早就应该停止与民联和伊斯兰党名义所举办一切的活动。”

        他也说,行动党砂州联委会因为还没有尝试到执政的权力与名利,而能够拿出勇气与决心。

        “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伊斯兰党的领袖三番四次公开表明不曾在民联会议上,从行动党领袖口中听到反对伊斯兰刑事法,这证明行动党有人在说谎,出卖华社。”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质疑,为何行动党在华社面前反对伊斯兰刑事法,却不敢当面向伊斯兰党说明,反对伊事法?

        “汶莱的情况已证明伊刑法是大大影响了非穆斯林的生活,包括非穆斯林同样在伊刑法下被制裁,谁说伊刑法不会影响我们?谁说不抢不偷便不怕伊刑法?”

        他指出,行动党在505大选期间,替伊斯兰党说尽好话,让华裔误信而投票给民联;如今伊党出卖行动党,行动党却甘愿忍气吞声,出卖华社。

        黄祚信挑战,行动党雪州联委会跟随本月20日砂州行动党议决,即日起将停止参与任何以民联或伊斯兰党名义所举办的活动,否则雪州行动党只配当伊党的傀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