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行动党应与伊斯兰党一刀两断,向伊刑法说不!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大力赞赏大马的选民平均素质及水准越来越高,拥有独立思考及见识,不会再轻易地被任何有议程的政党或政治人物所牵制,国阵赢得安顺国席就是最佳的证明。

        他强调行动党应该本着良知,认清华裔的需求,敢敢与伊斯兰党一刀两断,勇敢地站出来向伊刑法说不!

        他指出,安顺选举成绩已经清楚证明选民拒绝伊斯兰法,所以才会把票投给国阵,让之前看似处於下风的国阵,从行动党手中重夺这国会议席。

        他发表文告指出,行动党领袖之前要求安顺选民在补选中支持行动党,好让行动党候选人继续谢昂凭的民主丶公平丶自由遗愿,其实,这都是废话。     

        “因为,行动党根本无法阻止伊斯兰党落实伊法的决心,何来民主丶自由及公平? "

        他指出,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会派出的政治秘书黛安娜出征,理由很简单,因为行动党非常清楚经已无法改变回教党,而民联公正党大哥也阻止不到伊法的落实,所以希望要把行动党转型至招揽各族的政党,希望以行动党旗帜,就可获得华巫选票。

        “行动党已走投无路,公正党安华又可能再次即将入狱,伊斯兰党剩下的就是推广伊法,民联还剩下什麽?就是一盘迷途散沙。选民很清楚,选民也不会受任何媒体丶人物或个人影响。”

        他说,行动党这次的做法,是过度自负,以为华裔可以毫无条件支持行动党,以为巫裔也会毫无条件地支持巫裔女候选人,自我神化程度已进入走火入魔。”

        黄祚信相信,大马要豪迈入先进国目标指日可待,因为在明智的各族选民监督下,大马将越来越进步。


        “无论是朝野各政党及领袖作为大马政治的主导者,必须贯彻廉政丶效率的从政精神,杜绝贪污滥权,这样一来,大马的未来,肯定一片光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