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一个马华集体党员保险计划”‏ ,雪邦马华设柜台助党员填写申请表格


黄祚信(前排左4)呼吁党员6月1日出席该区会举办的填写投保申请表格活动,前排左起为戴淑珠、沈志煌及林木水,前排右起为胡晋福、沈志强、戴组信及叶福联。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呼吁,马华雪邦区会党员申请“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以在这项计划下受保,保费将全由马华负责。
他说,在这项保险计划下,受保党员(即投保人)若意外死亡,其家属将获得1万令吉赔赏金及4000令吉丧礼补贴;若非意外死亡,其家属则获得4000令吉丧礼补贴;永久残废是1万令吉,意外造成的部分残废则是获5000令吉赔赏,保费是由马华支付,党成员是不必缴费。
他表示,自马华宣布该保险计划后,获得热烈反应,该区会服务中心接获许多党员的询问,甚至接到许多非党员的询问,因此该区会将在以下时间及地点设一站式服务柜台,为区会的党员填写该投保表格:
日期:01-06-2012(星期五)
时间:早上9时正至中午12时正
地点:双溪比力乐腾餐食中心(双溪比力大街路)

黄祚信补充,党员申请必须准备其本身的大马卡身份证正反面影印本及电话联络号码,而受益人也必须要有大马卡身份证正反面影印本及电话联络号码,如果受益人非大马公民,必须以国际护照影印本为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