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欢迎“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欢迎首相纳吉宣布的经济转型执行方案最新进展,尤其是耗资125亿令吉的“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将使到雪邦居民受惠。

黄祚信发表文吉指出,雪邦居民在获知此消息后,雀跃不已,非常感谢及欢迎首相宣布此计划。

他表示,丰隆集团的国浩置地将在18个月内正式推展雪邦国际城市计划,地点位于离开双溪比力镇约8公里处,有关计划落实后,将有超过50万人口。

他说,有关发展计划接近吉隆坡国际机场及雪邦区的15公里海滨,地点非常理想,“雪邦国际城市”落实后,也将成为下机后的旅客前来观光及消费的地方,带动雪邦地区的经济,受惠的将是雪邦居民。

也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的黄祚信表示,随着首相宣布“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雪邦的地皮预料也将随之提高,雪邦居民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是个三赢计划。

“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总值480亿令吉,这是一项世界级和滨海发展计划,届时许多国际活动将在雪邦国际城市举办,雪邦国际城市又接近吉隆坡国际机场,非常方便外国旅客,下了机后可直接前来雪邦国际城市,车程只在半小时内。”

他指出,该计划座落在雪州南部走廊,占地4000英亩,全长15公里拥有海滨线,是个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包括商业丶住宅丶休闲设备丶高等院校中心丶犹如美国纽约市中央公园。

他说,配合天时丶地利及人和,具有发展潜能的雪邦,终于被英明的首相纳吉相中,可谓点石成金,雪邦的未来前途无可限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