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马华雪中送炭,捐助印裔殘疾人士


黄祚信(右4前往沙叻镇探望及移交款项及生活必需品殘疾人士拉贾德仁及家人。
马华雪邦区会在获得热心人士提供资料后,区会主席黄祚信、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及工作人员日前前往探望,并移交款项及生活必需品于殘疾人士(OKU)拉贾德仁及家人。
拉贾德仁说在他去年发生交通意外后无法工作,家庭支柱及收入全靠其太太,但如今其太太患病重而无法到外工作,其三个就读中学的孩子,一家五口就靠着国阵中央政府的福利援助金及工作保险金过生活。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非常感谢来自沙叻丁宜的热心人士向该区会提供的资料, 任何有需要帮助的家庭,马华雪邦区会及其属下的联邦村委会将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他说,该区会一向来都很关心该区内各种族贫穷的人民,并会尽一切的努力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到这个社会充满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