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14名雪邦村民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指出,又再有一名来自雪邦区内的村民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义款,这也是本月内第2位病黎获得该基金会的协助。

   他说,马华雪邦区会自“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成立至今,该区会已经成功为14名来雪邦区的居民申请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当中包括5位友族同胞,这充分体现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先”的理念。

     叶福联( 4) 在黄祚信见证下移交一马华医药基金支票款交给古女士(右4,以协助减轻手术负担,右为戴祖信。
      黄祚信说,该基金会自2010年底设立后,不分种族协助低收入贫困人士,因此任何有需要协助的村民,都可以向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双溪比力大街路82号)询问及提出申请。
     
      他日前在区会秘书兼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村委、区团团长戴祖信及区会领导层等人陪同下,前往雪邦新村探访及慰问刚进行眼疾手术的古女士(60余岁),并移交“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支票给古女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