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郭素沁指鹿為馬,把雪州政府的撥款往自己臉上貼金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多年來向華社籌款,不但不透明,而且沒有交待款項去處,也沒有將這些錢用在華社身上。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行動黨多年來從北到南向華社籌款,相信所籌獲的款項已超過1000萬令吉,但是,該筆款項並沒有用來回饋華社,例如撥款給華小、獨中、神廟或支助病黎。

他說,行動黨舉辦千人宴向華社籌款只是用在本身的政治利益上,並沒有惠及華社,因此,華社不該再捐錢給行動黨。

他表示,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反駁馬華總會長蔡細歷時宣稱,民聯在執政雪州後,州政府每年捐助600萬令吉給人民宗教學校、400萬令吉給華小、400萬令吉給淡小及200萬令吉給獨中,是在轉移華社的視線及自圓其說。

「馬華指的是行動黨籌獲的款項沒有回饋華社,郭素沁卻指鹿為馬,把雪州政府的撥款往自己臉上貼金,牛頭不對馬嘴,郭素沁太低估華社的智慧了。」

黃祚信指出,行動黨最會批評人,如果是馬華籌款後沒有向華社交待款項去處,必遭到行動黨領袖鞭撻,甚至向反貪會投報,要求撤查馬華的賬目。

他說,馬華舉辦千人宴向華社籌獲的款項,取之華社,用之華社,包括成立兩間大學及「一個馬華醫藥基金」,受惠的學生及病黎不計其數,反觀行動黨卻「袋袋平安」,對華社毫無貢獻。

他抨擊行動黨這麼多年來向華社籌款,但卻沒有看到行動黨建立任何一間學校,甚至一間幼兒園也沒有,也沒有公佈迄今所籌獲的款項數目,用在甚麼地方,對華社非常不公平。

黃祚信促請行動黨總財政方貴倫向華社公佈行動黨多年來向華社所籌獲的款項,用在甚麼地方,如今這筆巨款還在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