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马华党员集体保险,雪邦马华助党员填表格


黄祚信(左)在双溪比力乐腾餐食中心设一站式服务柜台,为马华党员填写“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投保表格。



马华雪邦区会日前在双溪比力乐腾餐食中心设服务柜台,为该区内的马华党员填写“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投保表格。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设服务柜台在餐食中心目的是除了为了方便党员,无需四处奔波寻找协助填写投保表格,也能让更多民众知道及了解有关马华“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

他指出,马华总部已委任2位来自马华雪邦区会领导层,即秘书叶福联及副主席沈志煌为雪邦区协调员,他们拥有马华总部的特定互联网站,可以以最快速度审核申请的符合资格与否,并可直接将符合资格者资料输入予保险公司,取得投保编号及保险生效。

他说,这项集体保险计划并不能自动生效,所有马华党员都必须提出申请,并连同本身及受益人的身份证副本一起呈交,方为有效。他补充,尚未填写投保表格的党员,可在星期一至星期五前往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双溪比力大街路82号),工作人员将协助填写。

当天出席者包括马华雪邦区会秘书叶福联、副主席沈志煌、财政沈志强、组织秘书胡晋福、区团团长戴祖信、妇女组署理主席沈明珠、发展官林立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