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國旗比中指,丘光耀必須向首相及全國人民道歉。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文宣組主任丘光耀沒有教養,並沒有從「記者援交論」事件中汲取教訓,反而變本加厲,竟以國旗配上中指,侮辱了國家及國家領袖。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國旗代表一個國家,必須受到國民尊重,丘光
耀以國旗為插圖比中指,不但侮辱了國家,也侮辱了全國人民,丘光耀必須向首相及全國人民道歉。

他說,首相納吉是人民選出來的國家領袖,
必須受到全國人民的尊重,反對黨如果不滿首相的治國政策,可以通過民主程序更換首相,而不是鼓吹人民向現任首相比中指。

他表示,馬來西亞是知書識禮的社會,國民多年來互相尊重,可是,
反對黨近年鼓吹粗俗及暴力文化,使到國家多年辛苦建立起來的和諧社會毀於一旦,令人感到遺憾。

黃祚信指出,丘光耀之前以「冚家鏟」
詛咒馬華總會長蔡細歷及所有馬華領袖,後來又以「記者援交論」侮辱新聞從業員,但是卻沒有遭到行動黨紀委會對付,造成丘光耀更為囂張跋扈,目中無人。

他挑戰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對丘光耀採取紀律行動並革除其文宣組主
任職位,否則行動黨就是在包庇丘光耀的不良行為,證明行動黨支持粗俗文化。

他說,行動黨標榜民主自由,但是行動黨領袖的作風已背道而馳,
存實亡,如今鼓吹的竟是不民主粗俗文化。

他表示,一個不懂得尊重國旗和國家的領袖,
也不會受到人民的尊重與支持,最終必遭到人民的唾棄,

黃祚信表示,丘光耀的粗俗文化是很不良的示範,
將會荼毒年輕下一代,如果行動黨繼續慫恿丘光耀,我國將演變成野蠻粗俗的國家,引人笑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