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陆兆福选错对象,应该挑战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公开辩论

(吉隆坡22 日讯)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认为,行动党社青团团长兼行动党森州主席陆兆福选错对象,陆兆福应该挑战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公开辩论,而不是马华森州主席姚再添,才是「王对王」辩论会。

黄祚信针对陆兆福挑战姚再添公开辩论发表文告指出,根据陆兆福及姚再添的党职,陆兆福是全国青年领袖,姚再添是「州级领袖」,陆兆福应该挑战的是马青总团长魏家祥,才符合双方的「师对师」身份。

他补充,他并不是质疑姚再添的辩论才华及能力,姚再添如果应战也是胜任有馀。

不过,他说,林冠英是以行动党秘书长的最高领导人身份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进行「王者辩论会」,倘若陆兆福有意挑战马华领袖公开辩论,最适合代表马华应战的就是马青总团长魏家祥。

他表示,当马华副总会长颜炳寿挑战林冠英针对伊斯兰刑事法公开辩论时,陆兆福曾经跳出来指颜炳寿没资格,陆兆福认为蔡细历才够资格和林冠英公开辩论。

「如果要讲资格,陆兆福身为行动党青年团全国总团长,应该挑战的是马华青年总全国总团长魏家祥,为何陆兆福选择姚再添而不是魏家祥,难道陆兆福害怕辩才出色的魏家祥?」

黄祚信认为,行动党若有意延续蔡林双雄辩论会,可以通过行动党及马华双方臂膀最高领导人进行公开辩论,陆兆福对垒魏家祥,行动党妇女组主席章瑛则可与马华妇女组主席尤绰韬公开辩论,比较有看头及符合资格。

他重申,陆兆福是行动党的当红炸子鸡,又是行动党青年团总团长,受到行动党器重,陆兆福应该有胆量挑战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公开辩论,他相信,倘若陆兆福挑战魏家祥公开辩论,魏家祥将会欣然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