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林冠英馬後炮,迴避行動黨無法制衡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關鍵問題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在「王者辯論會」迴避馬華總會長蔡細歷提出的行動黨無法制衡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關鍵問題,令人感到失望。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蔡細歷在王者辯論會開始發言時,就已針對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提出看法,出席者皆期待林冠英作出反駁及解釋,但林冠英完全不敢提到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證明行動黨完全無法阻止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

他說,馬華副總會長顏炳壽及馬華總會長蔡細歷在「王者辯論會」未舉行前,就已挑戰林冠英針對伊斯蘭刑事法課題展開辯論,大家都希望林冠英能在「王者辯論會」上,回答蔡細歷提出的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關鍵問題,並進行公平辯論,讓公眾判斷馬華及行動黨在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課題上,誰是誰非。

「令人感到失望的是,林冠英不敢回答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關鍵問題,反而轉移視線在國陣成員黨的種族架構上。」

他披露,國陣的3個主要成員黨,巫統、馬華及國大黨,是在我國獨立前於1955年組成聯盟,以便爭取國家獨立,並獲得人民的支持組成政府,直到今天,這與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問題,牛頭不對馬嘴。

黃祚信表示,蔡細歷甚至以「車大炮」及「政治太監」形容行動黨與伊斯蘭勾結,並舉出伊斯蘭黨在吉打州及吉蘭丹州的伊斯蘭施政例子,希望林冠英作出正面回答,但林冠英由始至終迴避此問題。

他指出,「王者辯論會」主持人陳亞才是隆雪華堂執行長兼時事評論員,演講及主持講座經驗豐富,受到各界尊重,因而受邀為「王者辯論會」主持人,林冠英指責蔡細歷進行人身攻擊,間接低估了陳亞才的智慧及才能,倘若蔡細歷在辯論會上進行人身攻擊,陳亞才將在第一時間作出阻止。

他說,行動黨指責觀眾提出的13道問題,其中12道問題是由馬華黨員提出,林冠英不但沒有在辯論會上回答觀眾的問題,事後才馬後炮,並且緊咬著士拉央國會協調官黃糩璊的拖車問題大作文章,在網上進行攻擊。

他表示,林冠英聲稱在辯論會上時間不足,那麼,林冠英在辯論會過後的記者會上,應該逐一回答觀眾提出的問題,而不是事後才馬後炮,指責蔡細歷及出席的觀眾。

黃祚信再次要求林冠英,針對蔡細歷提出的行動黨無法制衡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關鍵問題作出正面回答,否則行動黨就是在助紂為虐,成為伊斯蘭黨落實伊斯蘭神權國及斷肢法的幫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