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行動黨「引狼入室」、「養虎為患」,伊斯蘭黨坐大!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引狼入室」的行動黨已無法制衡伊斯蘭黨,民聯一旦執政中央,我國將成為神權回教國,國家經濟將深受影響。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雖然行動黨主席卡巴星以「違反人權」
理由反對伊斯蘭黨禁止慶祝情人節,但是,伊斯蘭黨主席哈迪阿旺堅決表示該黨不收回禁止情人節言論,並反譏卡巴星已經很老了,需要學習尊重其他宗教。

「由此可見,伊斯蘭黨已目中無人,他們是以宗教為上,
不重視人權民主,連行動黨資深領袖卡巴星,他們都不放在眼里,民聯一旦執政中央,行動黨不可能有能力阻止伊斯蘭黨推行神權回教國政策。」

他披露,伊斯蘭黨是個宗教政黨,沒有民主可言,
他們的終極目標是建立神權回教國及實行伊斯蘭教刑事法,在行動黨「引狼入室」及助紂為虐下,不少華裔選民已對伊斯蘭黨消除恐懼感,導致伊斯蘭黨越來越壯大,行動黨已無法阻止伊斯蘭黨有意推行的各項伊斯蘭教政策。

黃祚信說,伊斯蘭黨只注重宣揚宗教,不會重視國家經濟發展,
民聯一旦執政中央,我國將成為一個宗教為上的神權回教國家,國家經濟將會倒退。

「由伊斯蘭黨執政的吉打州及吉蘭丹州是最好的明證,
房屋固打50%保留給穆斯林,不更新華人經營的售酒執照及酒吧執照,華人餐館被突擊,穆斯林員工露手臂,華人東主卻接到傳票,男女分開坐及分開排隊付錢,禁止選美賽、禁止西方樂團演唱會等等.......由他們執政,國家經濟不受打擊嗎?」

他指出,行動黨為伊斯蘭黨粉飾「開明及中庸」的形象,除了是「
引狼入室」,也是「養虎為患」,加上行動黨為了伊斯蘭黨支持者的選票及馬來選票,除了卡巴星,行動黨領袖都不敢得罪伊斯蘭黨領袖。

他說,當吉蘭丹州務大臣聶阿茲恫言,「行動黨若不接受伊斯蘭法,
行動黨可退出民聯」時,不見任何行動黨領袖敢作出強烈反擊。

他進一步指出,
哈迪阿旺表示來屆大選可能不上陣是以退為進的策略,也令到伊斯蘭黨基層感到擔心,開會議決否決哈迪阿旺不上陣的意願,因為他們都希望民聯在執政中央後,哈迪阿旺將成為我國首相,進而建立神權回教國及推行伊斯蘭刑事法。

黃祚信提醒華裔選民在投票時再三謹慎思慮,
如果華裔選民願意我國成為倒退的國家,生活在沒有人權,樣樣受到禁止和約束,必須遵守伊斯蘭教義的社會,不能慶祝情人節,不能舉行選美會,不能舉辦演唱會等等,他無話可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