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民联空口说白话,许下各种美丽的承诺,最终无一成事。

(吉隆坡17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说,国行公布,去年我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按年扬5.2%,稍高于市场预期;全年经济成长率达5.1%的成绩,证明在首相纳吉主导的经济转型转计划,是一项务实及有效的计划,并非如民联一直空口说白话,许下各种美丽的承诺,最终却无一成事。

“民联领袖安华一直都说,如果民联在执政后会如何如何改善经济,甚至会降低油价等等,可是根据现实的情况,这根本不可能会实现 。”

他也说,民联的伊斯兰党也一直在说要落实伊斯兰福利国,并实施伊斯兰刑事法,可是许多西亚伊斯兰国家已显示,那样只会造成国家严重脱节,甚至可能会步上如同希腊般的破产下场!

他说,纳吉“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本丶绩效为先”的理念,及所推行的种种转型计划,包括政府转型计划丶经济转型计划和政治转型计划,都是实事求是的计划,而且也都是面对现实的计划。

“政府的挑战是所有计划都须有要实行和推展,民联则只是不断在说一些美丽的理论,因为他们根本不用执行,而只是停留在‘说’的阶段而已!”


他有信心,我国在首相纳吉领导的政府带领下,2012年的经济前景依然稳定,政府接下来不仅会努力保持在这势头上前进,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现有经济能力和削减赤字。

“我国目前稳固的经济基础,归功於政府2009及2010年采取了积极的财政政策,这包括推介“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及“一个大马援助计划”等。”

日前,国行公布,内需强劲抵销外围劣势,我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按年扬5.2%,稍高于市场预期;全年经济成长率达5.1%。

国行文告指出,政府和私人界支出增加加上强劲内需,继续推动我国经济成长。
综观各领域表现,服务业和种植领域成为全年成长推动力,制造业步伐放缓,矿业则呈现萎缩状况。


公共和私人领域的开销指出提高,使得我国末季内需由第三季的9%增长至1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