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首相不必理會瘋人依布拉欣阿里


(吉隆坡29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促請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不必理會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不滿6個政府部門秘書長由非土著出任,並希望內政部長馬上援引內安法令或煽動法令對付後者。

黃祚信感到納悶及不解,為何政府允許依布拉欣阿里一再的發表種族極端言論,破壞種族之間的和諧,引起各族之間的猜疑。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他通過網絡媒體及報章得悉依布拉欣阿里又再發表種族極端言論後,感到非常憤怒及失望,希望政府能採取行動遏止這名為了討好本身族群,卻傷害其他族群感受的瘋人。

他促請積極推行一個馬來西亞理念,不分種族施政的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不必理會依布拉欣阿里的要求,反而以績效及能力委任部門秘書長,而不是以種族背景作為升級考量。

「過去,公共工程部、旅遊部、能源、綠色工藝與水務部、國際貿工部、人力資源部及交通部的秘書長是由土著擔任,如今由非土著擔任,顯示首相推行一個馬來西亞的誠意,依布拉欣阿里不但不給予支持,反而破壞首相團結各族的努力。」

針對6名非土著秘書長將可憑其權力,明里或暗里拖垮有關部門振興土著經濟地位的議程,黃祚信表示,政府部門操作並非由秘書長說了算,秘書長只是執行者,部門還有土著部長或副部長,依布拉欣阿里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黃祚信指出,若是此言論由非土著發表,相信內政部長或警方將會有所行動,希望政府在採取行動對付發表種族極端言論者能一視同仁。

1 comment:

peasant said...

你是真苯,还是装苯?依布拉欣阿里是纳鸡的黑脸狗腿子,该利用则利用,你马华算老几,轮得到你说教?说不定纳鸡将所有黑脸白脸狗腿子排排坐,排资论辈,依布拉欣阿里还比你马华任何一条小丑还高的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