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民聯三黨各懷鬼胎

國陣在萬里茂及吉道州議席補選中取得輝煌勝利,證明選民已看清民聯的真面目,尤其是回教黨欲建立回教國的終極目標。

國陣這次在萬里茂及吉道補選中所取得的多數票,比308全國大選分別增加了1489票及1109票,顯示華印選票已大量回流,選民不再相信民聯的鬼話連篇。

行動黨雪州主席郭素沁指民聯在上述兩場補選中落敗,因為主流媒體對民聯沒有給予正面的報導,這種說法對主流媒體非常不公平,行動黨只是在尋找下台階,不肯接受敗選的事實。

時常強調新聞自由的民聯在前幾次的補選中勝利,為何沒有指責主流媒體沒有給予正面的報導,輸了卻誣賴在媒體身上。

民聯三黨的結盟只是烏合之眾,各懷鬼胎,各自為了本身的政治利益不惜煽動選民情緒,製造動亂,欺騙選民,當他們達到目的後,露出真面目,選民將後悔莫及。

公正黨是為了安華遭罷黜而鬥爭,回教黨是為了建立回教國,行動黨是了爭取巫裔選票與回教黨合作,他們都有自私議程。

最近,回教黨終於露出了馬腳,吉蘭丹州哥打峇魯市議會竟然取締銷售大彩的商家,不尊重非回教徒的自由選擇權利。

我本身不賭博,也不鼓勵人家賭博,但是,回教黨不可為了本身的宗教立場,強硬施加於非回教徒身上,民聯未執政中央,已侵犯非回教徒的自由和權利,一旦執政中央,後果難以想像。

民聯執政雪州後,時常自吹自擂,他們缺乏行政經驗,朝令夕改,無理禁用一個馬來西亞廣告招牌,雪州回教黨主席阿布哈山建議在回教徒集中區落實禁酒區,行動黨的行政議員劉天球更涉及支持信事件。

再者,雪州在民聯執政下,州內的道路凹凸不平,逢雨成災,垃圾場堆積如山,公共設備失修。

據我了解,民聯在新村的撥款,從前朝國陣的每年20萬令吉增加到540萬令吉,可是,在雪邦、雙溪比力及丹絨士拔地區,基本設施並沒有改善,許多工程貨不對辦,豆腐渣工程,偷工減料,延誤完工,這些我都曾在報章上揭發。

308大選對國陣是個很大的教訓,國陣,尤其是馬華,必須為人民爭取權益,不平則鳴,不該再像以往噤若寒蟬,尤其是對華社不利的課題,更應該向巫統提出來及表達不滿,不然馬華將繼續被選民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