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行動黨重視包裝多于服務,費盡心思塑造”政治明星”

(吉隆坡3日讯)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指出,苏丹或首相的一年一度的寿宴举行次数,都不比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多,可见行动党是重视形象包装,多于踏实服务人民。

他对于行动党一次又一次地为林吉祥举行寿宴,感到疑惑,并且认为行动党领袖应该将更多心思花在服务人民及选区工作上,对国家作出贡献,而非费尽心思塑造”政治明星”。

他日前出席由印裔青年精明社区团於双溪汝拿园丘操场主办的“2011年度9人足球公开赛”决赛主持闭幕礼时,针对行动党为林吉祥筹办了第3场的生日庆祝会,表达看法。

行动党为林氏举行的全国“巡回”的70大寿庆生宴,分别是在槟城、霹州和雪州举行,总共5场。

他说,縱观我国现任以及过去的苏丹及正首相,所举行的生日庆祝活动都不会如此大阵仗的举行数次,正首相生日时都得为工作忙碌奔波,不像行动党还有这样多时间,精神及金钱办宴会。

他也提到,林吉祥在寿宴强调,他不否认本身是党内核心角色,惟行动党绝不是一人政党,他也不是孤军作战;林吉祥此番言论说得好,任何政党都不能专属一名政治领袖。

“不过,行动党却向来予人是属”林氏家族”的政党印象。林吉祥是行动党国会领袖,儿子林冠英是槟州首长,党内各派人士为了拉拢跟双林关系,不得不向林氏父子叩头。”

他也说,行动党非当权派领袖之一,比如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更因担心支持者不满,所以才没出席有关宴会,其中问题也跟派系斗争有关,足见行动党筵开的数场宴会,除了美化有关政治人物的形象,主要也是为了表达对主子的”忠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