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迅速开除罗志兴意图切割关系 雪马华促行动党公开调查报告

       黄祚信抨击,民主行动党迅速开除涉嫌滥用州议员拨款的直落拿督州议员罗志兴的党籍,似乎意图与贪污州议员快速切割,并意图将贪污事件诠释为了该党的单一个案。
       他说,单凭罗志兴一人之力不可能单独完成滥发州议员拨款的过程,当中可能有行动党其他党员、朋党等等涉及其中,扮演其他角色以完成转移议员拨款的“任务”。
       他认为,行动党以迅速终止罗志兴的党籍来让事件曝光,意图在事件公开的同时与罗志兴一刀切割,除了显示该党企图与罗志兴撇开一切关系之外,也显示该党在把“肿瘤”切除后,不打算用X光照射其他或许已经被“癌细胞”蔓延到的部位。
       “目前行动党似乎不打算再调查罗志兴滥用议员拨款事件,因为罗志兴如今已经不属于行动党的人,不过,罗志兴如何完成整个拨款的发放,却非常让人好奇。”
       “值得注意的是,在行动党有份执政的雪兰莪与槟州,都经常有传出相关州议员牵涉在当地一些‘生意’上,比如有行动党议员成立房产管理公司接管组屋公寓,当中是否涉及到利益输送,理应受到怀疑。”
       黄祚信发表文告指出,为贯彻行政透明化的原则,行动党应该公开罗志兴如何滥用州议员拨款的过程以及调查报告,而不是与罗志兴一刀切,然后假装行动党再也没有贪污议员。
       他说,尤其州议员拨款来自人民纳税钱,属于政府公款而不是行动党私人财产,因此更应该把调查报告公开让人民检视,而不是当作自家事私下处理。
       “身为雪州人民,我们也有权利知道其他行动党州议员是否也有类似的敛财行为,随着现在有证据确凿的事件发生并被立案,行动党州议员更应该公布自身财产以示清白。”

No comments: